close

 

水鼻仔仔已經2M13D了 

上次0726回診打預防針時體重竟然只增加了0.4KG(一個月)

除了自責還有滿滿的不捨

體重再次跟我證明,我的奶量,真的不夠鼻鼻仔喝

那天後,我給鼻鼻仔的配方奶量又增加了更多

我不願再餓著她了

何必為了自已的堅持,害了小孩

喝配方奶不是壞事 喝配方奶的小孩不會長不大

如果我再堅持要全母奶讓孩子喝不飽

對於正在全力長大的她 不更是一種傷害嗎

鼻鼻仔,媽真的好對不起妳

往後的日子 媽會盡全力的彌補妳、愛妳

希望媽的愚昧,沒有對妳造成任何傷害

 

懷胎九個多月,38W+3D 自然產生下水鼻仔仔

這些辛苦 我都輕鬆面對 

這些都沒有什麼,甚至我覺得我超適合生小孩啊 

連無痛都沒打 擠個兩下就把鼻仔擠出來哩

養的也很好,出生的時候還有3380呢 (雖然我心願是生一個2800的小孩)

原來,沒奶才是最令人崩潰的事啊!!!

一開始因為不會擠奶 不會親餵 (水鼻仔乳頭混淆,每次去嬰兒室她跟本只有一直睡跟哭 不吸奶啊 這個再開一篇聊)

奶量跟本就沒有建立起來

現在的我 奶水跟本就不夠水鼻仔吃

雖然泌乳顧問找過了,追奶秘方吃遍了

現在的我只能以隨緣的態度去看待這件事了

我的母乳,就讓我的寶貝鼻仔當做點心吧 

這是為娘的一點心意,請笑納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